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发展技能大赛 — 正文

杨焱同学获得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第五届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11月25日,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八所高职院校选派的选手参加大赛,金融学院理财2002班杨焱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第五届主持人大赛,荣获三等奖。

比赛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唱响新时代青春”主旋律为主题,共设置VCR展示模拟主持、看图说话、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竞技。比赛精彩纷呈,角逐激烈,杨焱同学以磁性的嗓音,稳健的台风,自信的表达,让自己脱颖而出,比赛中他妙语连珠,讲“四史”、悟初心、担使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观点明确,思路清晰,充满古风古韵的现代舞才艺展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园区间各院校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示了风采,也为学生们提供一次良好的文化学习交流平台。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