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财富管理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财富管理专业
财富管理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财富管理专业是我校重点建设的新商科专业,以培养具有专业资格的理财规划师、金融规划师、投资顾问、保荐代表人、注册投资分析师等为目标。主要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投资公司和独立理财机构等金融企业从事理财产品的投资咨询业务、理财规划业务、产品营销、客户服务等工作。

课程设置:财富管理专业开设经济学、金融学、金融财务等基础类课程,银行业务、保险实务、证券市场、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岗位认知课程,家庭理财规划、法商实务、金融信托、证券投资、理财客户服务、金融服务礼仪等理财岗位必须的专业核心课程,选修银行、证券、保险方向课程。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商业银行的理财咨询、理财经理助理、客户服务等岗位;证券公司的投资咨询、证券投资顾问助理、客户服务等岗位;投资咨询公司、投资管理公司的投资咨询、投资顾问助理;信托公司和独立理财机构的助理理财规划师、客户服务、客户经理助理等基层业务岗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