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金融学院拥有一支理论学识扎实、教学功底雄厚、实战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有一套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模式。学院秉承“德技共育金融人才,岗课赛证相融促教”的理念和“博学,合规,专业,创新,诚信,严谨,目标,责任”的文化,深耕专业群建设,致力教学模式创新,注重教学质量,培养的学生参加市赛、国赛均取得优异成绩,优秀学生保送本科深造。

金融学院与天津市30余家大中型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联合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和基地共建,培养的学生就业签约率较高,一大批优秀毕业生成为银行行长、投资基金经理、证券营业部经理、保险业务部经理、高级理财规划师等职务,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从2022年开始,金融类专业开展大类招生,国际金融、证券实务、保险实务、财富管理4个专业采用“强化基础、因材施教、分流培养、凸显特色”的模式,充分根据学生的专业兴趣和职业特长进行专项培养,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职业竞争力。金融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一技之长,很多学生在毕业时取得证券从业、基金从业、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或家庭理财规划、金融大数据1+X证书。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