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国际金融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国际金融专业
国际金融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国际金融专业是我校传统老牌优势专业,2001年开设以来为全国的金融机构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致力于培养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诚信、合作、敬业的职业素质,掌握经济金融管理基本理论知识,金融业务操作技能和金融营销服务技能熟练,具备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金融人才。

课程设置:国际金融专业开设经济学、金融学、金融财务等基础类课程,银行业务、保险实务、证券市场、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岗位认知课程,银行柜台业务、银行信贷业务、国际金融、金融法、金融营销、金融大数据等银行类岗位必须的专业核心课程,选修证券、保险、理财方向课程。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商业银行的柜面业务、信贷业务、理财业务、客服服务业务、信用业务等工作;消费金融公司和金融服务公司的信贷支持服务、业务咨询等工作;金融数据公司的金融数据管理等工作;以及其他金融机构的金融业务处理和金融风险防范工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