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发展技能大赛 — 正文

金融学院代表队喜获2021年度京津冀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1年10月3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指导,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和天津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2021年度京津冀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的主题为创新金融和区块链金融应用,涵盖区块链票据、区块链债券、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数字货币等金融科技前沿领域,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本科、高职院校的46支代表队参赛,我校金融学院派出的代表队以大比分领先的绝对优势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喜人成绩。

此次竞赛是对金融学院推进金融类专业“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的一次成果检验,也是参赛团队不畏强手、刻苦训练的一次成果汇报。指导教师几乎牺牲了全部的假期和休息时间培训选手,来自金融和理财专业的8名选手在训练和比赛中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争得荣誉,在京津冀高校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参赛队员表示成绩只代表过去,将持续刻苦训练、提升技能,争取在全国比赛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