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发展技能大赛 — 正文

金融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1年11月2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如期召开,共有78个本科院校和56个高职院校参赛,我校金融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竞赛内容涵盖金融科技产业背景下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等与金融行业深度结合的新业态,突出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在全国金融类专业中具有较高的赛事效应。我校金融学院代表队在之前举办的京津冀区域预选赛中以优异成绩闯入全国决赛,经过紧张的备赛培训和竞技角逐,不负众望取得佳绩,为即将参加的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积累了经验,同时进一步验证了我校推进“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的教学改革获得成效。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