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发展技能大赛 — 正文

金融学子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

摘金夺银、保送升本,竞赛成果丰硕。在日前举办的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中,我校金融学院指导学生参加银行业务技能和金融科技应用技能两个赛项,派出的16名参赛选手100%获奖,共取得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斩获市级竞赛一等奖的4名应届毕业生选手获得宝贵的保送本科资格,并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国家级竞赛角逐。

以赛促改、提质增效,引领作用突显。金融学院教学团队紧扣专业教学实际,以赛促改,持续提高金融职业教育教学质量,通过竞赛引领切实推进教学改革,让学生掌握求职就业的一技之长,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以“强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悉心指导参赛选手提升知识技能,同时做好技术指导和心理辅导;参赛选手以青年奋发的干劲儿克服居家备赛重重困难,夜以继日反复练习,竞赛中的每一份成绩单的背后都浸透着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的汗水。同时,多家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企业关注竞赛情况,提前联系我校预定人才,突显出竞赛强劲的引领作用。

备战国赛、继续前行,争创更优业绩。面对市赛优异成绩,金融学院参赛团队不骄不躁,及时分析总结市赛经验,查找不足,制定国赛备赛方案,参赛师生随即开始日以继夜地备战国赛,力争代表学院在国赛上取得新的突破。同时,充分发挥竞赛获奖选手榜样作用,着手组建“竞赛培育班”,启动2022年市赛选手选拔和培养工作,引领带动在校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提升,持续提升金融相关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力争以更优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