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发展技能大赛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融科技应用技能赛项线上说明会

根据《关于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工作的通知》津教职函【2022】10号文件要求,我校作为天津市金融科技应用技能赛项承办单位,按照大赛总体要求,于4月18日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参赛院校召开了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融科技应用技能赛项说明会。

赛项说明会上向各参赛院校详细介绍了线上竞赛方案,对软件技术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对参赛院校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各参赛院校也对竞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赛项说明会的顺利召开,使各参赛院校对于线上竞赛环节有了更全面而深入的了解,为参赛院校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为金融科技应用技能赛项的顺利开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