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帮扶活动


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构建新型和谐的师生关系,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从身边的事做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深入调研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建立健全帮扶机制,采用党员与困难学生谈心谈话、定期为困难学生送温暖为贫困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无偿辅导学生掌握一种办公技能等多种帮扶形式开展活动。积极采取行之有效的全方位的帮扶手段,在思想上解惑、在学习上辅导、在经济上扶持、在生活上照顾、在心理上疏导

通过这次结对帮扶活动,发挥了党员在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培养贫困学生良好品德与学习能力,引导困难学生树立健康心态和感恩情怀,帮助贫困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了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