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信仰的力量-重庆渣滓洞纪实”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真正达到学史力行的目的,增进学习实效,金融学院党总支部于2021年9月6日上午,在广告学院一楼展厅组织开展《信仰的力量—重庆渣滓洞纪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参加了活动。

展览通过百余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展现了红岩革命志士可歌可泣的斗争故事,再现了伟大的红岩精神,使全体党员教师更充分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坚定的信仰永远是战胜一切困难、经受任何考验的强大精神支柱。我们要当好红岩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更好的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为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