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学院党总支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按照《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通知》(网信通知[2021]35号)要求,金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制定了工作计划,并推动落实。

金融学院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两个重点推动落实:

一是组织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重要论述精髓。按照学院总体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全体教师列席共同学习。党总支部书记进行领读,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等重要论述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

二是融入课堂。按照工作计划,结合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切实结合金融专业特点,要求教师在课堂传授知识的同时,特别就网络安全、电信诈骗防范、电子金融安全等教育,融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将知识、技能教学与安全防范教育有机结合,强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入脑入心。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