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10月29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岩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陈岩书记从四个方面和全体党员教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他指出,要从重要讲话中做到学深悟透理想信念、理论创新、情感力量及使命担当。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以德为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践行初心,积极投身于党的伟大教育事业。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教师更加深刻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育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