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大力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11月12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专题学习文件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分别从如何强化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如何推进职业本科教育稳步发展和如何确保《意见》落实落地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随后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树立德技合一教育理念,以深化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打造品牌等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