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围绕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的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学院教师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