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缅怀红色金融,践行育人使命-金融学院党总支部参观金融博物馆

缅怀红色金融,践行育人使命

金融学院党总支部参观金融博物馆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近日,金融学院党支部开展缅怀红色金融,践行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天津金融博物馆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通过实物、图片等多种形式,参观了中国金融史历史现状、金融与我们以及最美货币展等多个主题展厅,全面立体地感受到了中原金融历史的深厚底蕴以及党领导下的红色金融的卓越历史成就。

通过重温红色金融史,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红色金融史与课程思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