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共建促发展 校企合作拓新篇

                            党建共建促发展校企合作拓新篇

          ——金融理财联合党支部联合渤海证券天津营口道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实现支部党建和校企合作育人创新融合,12月8日,金融理财联合党支部赴校企合作企业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营口道分公司,开展党建引领校企合作育人专题研讨。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从实习学生培养、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共建思路等角度开展研讨。支部教师首先向企业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对于企业在学生实习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企业对学生的实习态度和表现表示认可,就下一阶段的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介绍。随后,双方支部的纪检委员就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教育工作的开展经验进行交流,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学习情况进行介绍。在此基础上,双方支部党员深入探索党建引领校企合作育人的新思路和新格局,党员一致表示,金融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高校和企业应肩负起高校和企业协同育人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金融强国的目标与育人工作相结合,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新格局。

金融理财联合党支部将继续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校企合作,强化技能型人才思想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事业融入到国家金融发展中去,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