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团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建活动 — 正文

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发起“安全生产”倡议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组织召开以“安全生产”为题的教师座谈会,会前传达《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再一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时刻提高安全意识,教育预防在前,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教师们针对学生寓舍、办公区、教学楼、网络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展开大讨论,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和容易被忽视的盲区,梳理出十几项安全防控点位,做到人人知安全、人人守安全。最后为了增强大家的安全生产的意识,金融学院教师向学院师生们提出了“安全生产”倡议书。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积极响应倡议,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安全型校园的建设工作中去。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