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

李捷2006级国际金融专业平安银行天津自贸分行运营部工作。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曾任学生会主席,曾获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任职期间获得优秀员工、优秀党员称号

高磊2012投资与理财专业,中信银行工作。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团干,2018年通过校招进入渤海证券,从事客户经理岗位2020年因个人职业发展需要调入中信银行津南支行担任大堂经理,协助管理和督导银行业务。

杨婷2010级国际金融专业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工作。

            

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学习成绩优异。毕业后进入保险公司工作,任职于核保核赔部,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刻苦钻研、兢兢业业,多次获得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贺元勋2012级国际金融专业,现就职平安银行天津分行。

            

2018年获平安银行年度最佳服务奖,2019年获得开拓进取个人奖,以及平安银行总行2019年度业务菁英大奖。2020年伊始,斩获“开门红功勋”个人奖,已成为业内精英。

贾佳2003级国际金融专业,数篷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工作十余年来,系统内最年轻的部门负责人,屡次获得集团和系统的表彰。目前作为创始团队成员见证了数据安全独角兽-数篷科技从0-1的发展历程,为公司的快速发展不断助力。

吴尚2003级国际金融专业,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世贸支行。

             

期间在农业银行获得过分行级优秀员工,支行级优秀客户经理,优秀副行长荣誉称号。2019年带领团队成功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百佳示范网点荣誉称号。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