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第一届“金乐园-花灯节”

12月16日“一带一路”国际日,金融学院国风社成功举办 第一届“金乐园-花灯节” 校园文化活动。

“一带一路”国际日是代表东方国家文化自信的国际民间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来自全校各专业近百名热爱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师生们欢聚在一起,精心打造一场校园文化盛宴,为老师和同学们送去祝福。飞花令、猜灯谜、围棋对弈、写春联、成语接龙、知识问答、画图猜成语等各种传统游戏让同学们流连忘返,一个精美的书签,传递着文化,送去同学之间的友谊。民乐演奏、汉服走秀更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冬日的寒冷挡不住学生们的参与热情,最后大家还纷纷在许愿墙上留下自己的愿望和对新一年的期盼。

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疫情的来临不会阻碍我们相互之间的情感,学生们用另一种方式为国家助力,用行动来证明我们团结的决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所有的付出只为我们更好的未来!

愿星河长明,灯依亮。愿凛冬散尽,疫不在。愿山河无恙,人皆安。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