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10月29日,金融学院成功举办以“新时代、迎青春、新梦想、展风采”为主题的2020级迎新生晚会。

2020级新生作为金融学院建院以来首批大一新生,金融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作为新时代青年,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忠于祖国,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做新时代奋斗者。为凝心聚力,树立良好的学风和班风,使新生快速融入并适应职业院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中来。为此,迎新晚会“以心迎新”、“学校是我家”为目的,让新同学近距离感受到学校大家庭温暖和热情。迎新晚会现场活力四射,激扬青春,是学院送给新生的礼物,晚会节目以大一、大二学生为主,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歌曲、舞蹈、相声、朗诵、大合唱等等,迎新晚会成功举办提升金融学院师生整体凝聚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增进和加强各二级学院社团的联系。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