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2020级师生参观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展览

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以来,金融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观了校史展、65周年教育成果展和美丽校园摄影展,2020级新生班按照参观时间安排,有序地参观了各展厅。

通过参观校史展,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发展历程。65年来砥砺前行,在学院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一届又一届优秀的商务学子,学院每一步的成功与飞跃都凝结着教职员工的呕心沥血,积聚着商务人的奋斗与坚持。教育成果展上老师们育人的累累硕果,看到校友们成长的精彩风貌,进一步激励学生,铭记“励学弘商,厚德尚能”的校训,传承商务人的高尚道德品行,崇尚高超的技能本领,立志发奋学习,勤勉进取,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美丽校园摄影展中一幅幅精美图片显示出学院校园的春秋冬夏,朝阳日暮,每个时刻都让同学们陶醉和自豪。那一个个师生们活动的珍贵瞬间记录着岁月也记录着成长,同学们被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老师们爱校,兴校的无限情怀所感染,纷纷拿出手机留下那珍贵的瞬间。参加了此次系列展览活动,同学们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对学院的了解和热爱,并坚定决心为建设美丽的商职院付出自己的努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