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新生见面会

印有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的院旗在随风起舞,在新生报到这一个特别时刻,2020年9月11日下午三点金融学院在学校体育操场举行建院以来第一次也是首次新生见面会。金融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的老师和各班级助理出席此次见面活动。作为新生入学暖心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虑疫情防控的角度,此次见面会我们抛离教室,来到操场环坐在草坪上,围成一个“同心圈”,让学生近距离接触老师,老师站在学生中央,拉近彼此距离,让新生感觉到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温暖和活力。

学院大一新生的辅导员王敏老师向新生介绍各班级助理和接下来同学们要作的工作,为学生答疑解惑,要求学生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大学生活打开正确的“第一扇窗”,并时刻做好学生们服务。

赵红梅副院长向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寄语新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们应该勇于进取,刻苦钻研,持之以恒,对“盛年不再来”不必害怕,也绝不后悔。在新的征途中勇于面对困难与挑战,提高自己的素质,更好肩负起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

党总支部吴昊副书记表示,学校领导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准备一系列的暖心活动,同时为庆祝建校65周年,准备的校庆迎新晚会,金融学院也精心准备一系列活动安排,让同学们快速的熟悉校园、熟悉老师、熟悉团队,希望同学们迅速转变角色,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来,同时也要对自己的三年进行定位和规划,学校将尽一切努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发展平台,让同学们与学校一同成长,共同进步。此次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