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年11月6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部和金融学院分工会共同组织全院教职员工集体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展厅中的奖杯、照片、实物全方位地展现中国女排40年奋斗史,中国女排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引起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

新时代女排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高度融合,此次参观作为金融学院党总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中国女排、天津女排风采,党员们内心深受洗礼。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老师们从女排精神中不断汲取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的重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