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2月4日,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

影片再现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场景,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向死而生,血战到底,用生命和热血谱写英雄事迹和英雄战歌。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学“四史”,坚定了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