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学习“四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8日,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文件要求,召开主题为“学习‘四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大家学习“四史”要把握核心要义,强调中国为什么能够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关键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四史”要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新时代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从历史中总结时代发展的经验,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会前党员们多次集中学习“四史”内容,党支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对照检查。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围绕理想信念、为民宗旨、担当意识方面,针对自身实际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整改落实。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党员同志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批评有辣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此次会议,不仅使党员同志们增强了文化自信、树立了历史思维、提高了党性认识,明确了历史担当,也增进了校领导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党员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加理性的认同,对历史规律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