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1日,金融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务必做到“七个结合”,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各党支部在学校和学院整体方案下,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做好“自选动作”,真心实意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党总支副书记以“学史明理”为题,围绕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始党课第一讲,真正明白一个道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领悟发展奋斗的精神内涵,争当标兵鼓足干劲,在工作中扬长补短、增强干事创业的实干本领,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党的优良作风,转换成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