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周宝玲同志为金融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学校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11月3日,纪委书记周宝玲同志深入金融学院联系班级,为2021级大一学生讲授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青年使命”为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周书记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践行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的建党精神,勉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奋进新时代,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刻苦学习知识技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