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学子获得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全国奖项

11月8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颁奖典礼在天津举办,此次竞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共有90所本科院校、41所高职院校近千名选手参加,我院王津老师带领由19级国际金融专业和投资与理财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不惧强手、奋勇拼搏,最终以760分的优异成绩斩获全国三等奖。

此次竞赛的主题为区块链金融应用,涵盖区块链票据、区块链债券、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数字货币等金融科技前沿领域,无论竞赛内容还是竞赛模式对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而言都是全新的挑战。作为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团队,我校选手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专业能力和意志品质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通过此次竞赛,金融学院也和全国开设金融学科的高校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对金融专业人才创新意识和创新素质的培养与训练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中要继续追踪金融行业的前沿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