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思政专题教研

2020年12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金融教研室和投资理财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开展了一次思政专题教研活动。

根据学院的学习安排,全体教师利用周末的时间收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大家收看之后一致表示纪录片《为了和平》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在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课堂为阵地,以思政为引领,结合课程教学,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强化“四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的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拼搏进取,为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奋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