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与行业领军企业中天嘉华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4月30日,我校金融学院与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中天嘉华集团人力总监、嘉学院院长、天津基地负责人、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务处代表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就共建实训基地、师资互换、顶岗实习、订单培养、校企共建双元课程和教材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形成工作备忘录,集聚双方优势资源,为天津市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中天嘉华集团作为深耕金融企业服务多年的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AI赋能金融企业,在金融科技领域具有领先地位,此次合作为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产学研结合、推动金融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