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2019级和众汇富订单班启动开班

2021年5月11日,我院2019级和众汇富订单班启动开班,和众汇富是一家主营投资银行和证券咨询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持牌机构,此次启动仪式由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和毕业于我校的优秀员工代表入校与我院师生共同开展。

经过多年的教学积累,我院在证券方向的专业人才培养优势逐渐显现,特别是掌握证券实盘操作技术技能的优秀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供不应求。2020年北京和众汇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和我院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并选拔了2018级20余名学生入司开展顶岗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同,提出在2019级金融和理财专业中组建订单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