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师生参加投资者教育基地活动

5月16日金融学院师生受邀作为高校代表参加“第三届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天津站的活动,天津证监局、天津证券业协会、证券日报社、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主要领导以及证券公司和上市公司代表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在渤海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学习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史,了解最新防范金融诈骗及投资理财风险的知识,聆听企业专家的精彩案例宣讲,并就大学生如何鉴别投资机构,如何防范投资风险等问题与天津证监局的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升投资理财风险防范意识,增加了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的责任感,以所学专业参与经济、服务社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