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师生赴中国人寿金融中心开展企业实践活动

学院积极推动产教融合,6月9日,我院近50名师生前往中国人寿金融中心开展企业实践活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45位,其天津寿险公司和财产险公司均与我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

同学们参观职场环境,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介绍,并参加了性格色彩测试、保险知识趣味问答等互动活动。

实习生代表2018级金融专业赵文超学姐介绍了自己在公司实习以来的快速成长经历,展示了在公司取得的亮眼业绩,引起了会场中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和热烈掌声。

同学们就实习事宜与上届实习生代表、职业技能指导教师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实习方向选择和未来职业发展规划。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