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邀请证监局投保处刘海涛处长为师生开展金融知识讲座

2021年6月22日下午,证监局投保处刘海涛处长受邀入校开展主题为“中国资本市场概况与投资者保护”的专业讲座。从资本市场概况到风险防范实践,从证券从业要求到本专业就业前景,刘处长通过精彩讲解,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视野,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近百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互动环节气氛热烈,讲座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也是长江证券投资者教育进百校系列活动之一,为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起到了积极引领示范作用。同学们学习了资本市场基础知识,对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通过案例学习,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打下更坚实的专业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