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召开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主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意识、科研水平和研究能力,金融学院于11月2日召开“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主题研讨会。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党总支书记从“科研误区”、“制约要素”、“科研导向”、“学术规范”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生动讲解,鼓励大家增强教学科研的信心,提高教学科研的意识,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使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选题、成果提炼、研究方法及注意事项,表示收获良多。副院长就推动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师们表示,研究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阶梯,依托研究进行必要的知识更新、观念转变、方法改进,形成有特色的教育教学方式,才能促进教育教学,培养出优秀金融人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