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召开全体任课教师座谈会

金融学院按照工作计划于11月5日召开了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主题的任课教师中期座谈会,金融学院专业教师和承担金融学院教学任务的公共外语教学部、马列教学部、德育教学部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就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态度、学习动力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规范课堂秩序进行讨论,找不足、提想法、谈经验,积极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深入,观点鲜明,取得良好的效果。最后学院对全体任课教师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和学生课堂管理,保障正常教学秩序,要求辅导员对具体问题有记录、有追踪、有反馈、有成效。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