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班级助理总结表彰会

2020年12月3日,金融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助理工作总结表彰会。学工办汇报2020级新生管理工作和学生活动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本学期班级助理工作,对10名优秀班助理予以表彰。

金融学院党总支充分肯定了学工办老师和班级助理的开学以来的工作,希望2020级新生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勇敢奋进的时代精神,传承好金融学院诚信、严谨、专业、合规、博学、创新、目标、责任的院训,积极争创建设团结奉献、勤奋认真优良学风班。勉励新生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我,练就过硬本领,承担使命、接力奋斗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