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金融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12月4日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各班级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之中,开展了宪法主题班会、宪法晨读学习、宿舍宪法分享等系列活动。营造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感受“每一天都是宪法日”。

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落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等重要内容,宪法是人的行为准则,我们作为当代新青年,要勇于担任国家的责任,深刻贯彻党的思想,让宪法真正走入我们心中,走入人民的心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