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近期,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学情分析会,运用集体谈话总结的方式,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找准受疫情和季节变化学生心理产生的影响,更好地指导学生工作,共2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分析会。代表们介绍了各班学习、生活和心理上的情况,重点反映了少数民族、困难生学生在校生活状态以及存在的困难,互相分享交流班级管理经验。辅导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学生们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

通过座谈会,摸清学生思想脉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提升辅导员主动服务学生的意识,使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成长成才有效结合,积极营造学校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提高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在学生中,更好地树立了学校良好的学风、校风。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