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周宝玲深入班级与学生互动交流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关心学生学习生活,近日,学校纪委书记周宝玲同志深入金融学院联系班级与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

周书记参加了联系班级“学习四史,永葆初心”主题班会、深入学生宿舍、同学生代表共进午餐,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耐心解答学生的困惑,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使学生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和期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争做有信念、有理想、有本领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