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为提高师生疫情应急处置能力,金融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教务处的统筹指导下,于2021年11月3日在A楼205教室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课堂教学过程中出现学生发热情况的应急处置,参与演练师生在现场处置过程中,严格遵守防疫应急处置基本要求,发现情况后快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高效处置,各岗位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反应迅速及时、处置规范得当。通过此次演练,使师生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要求和处置流程,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