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金融学院!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2020-1关于学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一、选课范围

参加选课学生:2019级三年制学生。

选课课程

1.《体育与健康(三)》,该课程为体育选项课,每名学生选择1门(选课单详附件1),成绩合格后取得2学分。

2.公共基础限定选修课,共四大类,即:马克思主义理论类课程(选修1门)、党史国史类课程(选修1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类课程(选修1门)、美育类课程(选修1门),每名学生需要在每类课程中各选修1门,共选4门(选课单详附件2),每门课程1学分,成绩合格后取得4学分。

三、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2020年9月6日(周日)9:00-24:00,选课时间内,教务选课系统开放,请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因网络安全问题,选课只能在校内完成,外网无法选课。选课结束后学生即可查询课表。

2.补选时间:开学第一周。

3.选课说明:选课采用优先录取制,按学生选课时间顺序确定选中人数,达到选课容量则不可再选择,补选的学生只能选择尚有空余容量的班级。

4.选课前,请认真阅读《选课流程》(附件3),登录指网址,在规定时间内自主选课,同时完成1门体育选项课和4门公共基础限选修课的选课

四、课程授课方式

1.体育项课为面授课,由教师在指定地点上课。

2.公共基础限定选修课授方式有两种,即面授课和网络课。

1)面授由教师在课堂上面授完成,学生按选课情况按时到指定地点上课,通过考试合格后获得学分。该类课程从1周开始上课。

2)网络课是借助网络通识课程平台,引进各高等学府知名教师讲授的精彩网络课程,由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主登录网站学习,观看课程视频,完成网络作业,通过网络考试合格后学分。该类课程开课时间学习流程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4日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11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金融学院